桃桃和小熊跳舞

别关注

[GGAD]假如巫师们开始用麻瓜手机(论坛体)

#理智讨论,黑魔法防御课上的我们是不是二百二十伏的电灯泡#
①终于把敷衍的段子改得不那么敷衍,我尽力了 @空苞煮寒菜
②此文有私设,里德尔×阿布拉克萨斯,文中一笔带过,此处预警
③沙雕甜文,不喜勿撕

1L是波特不是破特
如题,刚刚上完黑魔法防御课的我无比后悔怎么没有给自己来个混淆视听,以梅林的名义起誓,这曾是我最爱的课程,没有之一!
2L是波特不是破特
梅林啊,给我一个靠谱点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吧!
3L我爱大鸡腿
嗨,哈利,你们下课了?
4L是波特不是破特
是的,罗恩,你该庆幸你没有上黑魔法防御课[邓布利多摇头.JPG]
5L
啧啧啧,这是第几个被吐槽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了?
6L
这门课大概真的有什么诅咒吧[叹气]
7L
为什么会对帅气的格林德沃教授有这么大的意见?
8L我爱大鸡腿
但是哈利我想你也不会愿意一边清理树蛙一边看老蝙蝠的脸!
9L为了家养小精灵的权力
在斯内普面前可不是一个混淆视听可以混过去的,哈利
10L
想起了被斯内普教授支配的恐惧
11L
心疼韦斯莱学长(并没有)
12L斯莱特林荣耀
破特!辱骂教授,你等着格兰芬多被扣分吧!
13L是波特不是破特
不是我,马尔福!你看清楚!
14L我爱大鸡腿
@ 斯莱特林荣耀 哈,你个瞎眼小白鼬,不过哈利你居然出卖我!
15L斯莱特林荣耀
闭嘴韦斯莱,我猜你不介意试试红毛黄鼠狼!
16L格林格拉斯
行了德拉科,别那么幼稚,我要听八卦,你不可以剥夺女士的这项权利
17L斯莱特林荣耀
好吧达芙妮,满足你这个要求
18L巧克力的扎比尼也是帅气的扎比尼
其实我本来以为德拉科会庆幸一下没有和格兰芬多搭班被比作麻瓜灯泡
19L为了家养小精灵的权利
那是因为你们伟大又高贵的马尔福级长正沉迷于麻瓜手机
20L为了家养小精灵的权利
哈利快讲吧,被麦格教授当成恶意水楼可是要扣学院分的
21L为了家养小精灵的权利
@ 是波特不是破特
22L是波特不是破特
我回来了
23L是波特不是破特
这事情有些复杂,我觉得我们可以从格林德沃教授开始讲起
24L是波特不是破特
众所周知,这位这个学期从德国来的格林德沃教授是位优秀的巫师
25L我爱大鸡腿
对于这一点我双手举鸡腿赞成
26L斯莱特林荣耀
[韦斯莱啃鸡腿.JPG]
27L我是乔治
哦梅林,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是谁啊
28L他是弗雷德
这不就是妈妈的宝贝小罗尼嘛
29L斯莱特林荣耀
哈哈哈哈哈哈
30L格林格拉斯
宝贝小罗尼……哈哈哈哈哈哈
31L巧克力色的扎比尼也是帅气的扎比尼
达芙妮注意你的淑女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是波特不是破特
梅林的袜子,可怜的罗恩
33L我是乔治
弗雷德,他们在讨论什么呀——
34L他是弗雷德
我是乔治,弗雷德,我想他们在讨论一个教授啊——
35L我是乔治
那位教授,有着比福灵剂还耀眼夺目的金色卷发——
36L他是弗雷德
他的蓝眼睛,比小哈利的祖母绿猫眼还能俘获女巫师们的心——
37L是波特不是破特
梅林的胡子,听你这么说我可不会高兴,乔治 @ 他是弗雷德
38L我是乔治
那握魔杖的手,坚定,沉着,自信——
39L我是乔治
我才是乔治,小哈利 @ 是波特不是破特
40L他是弗雷德
那黑袍的摆动,从容,优雅,高贵——
41L他是弗雷德
弗雷德,我才是乔治 @ 我是乔治
42L我是乔治
他的到来,改变了邓布利多那让梅林都抓狂的审美——
43L他是弗雷德
曾经那个穿着星星睡袍,带着星星睡帽,有着又蓬又乱白胡子白头发的糟老头去哪里了,弗雷德,你还记得吗?——
44L我是乔治
他消失在了一忘皆空中啦,弗雷德——
45L他是弗雷德
现在坐在礼堂中央的我们敬爱的校长——
46L我是乔治
是红发蓝眼,年轻又英俊的邓布利多先生——
47L他是弗雷德
各位,这一切都是那位教授的功劳——
48L我是乔治
是那位可以面不改色吃下一大盘蟑螂堆的教授——
49L他是弗雷德
他就是——
50L我是乔治
我们伟大又出色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51L他是弗雷德
盖特勒•格林德沃先生!
52L我是乔治
盖特勒•格林德沃先生!
53L我爱大鸡腿
……没脸看了
54L是波特不是破特
……乔治,弗雷德,谢谢你们
55L为了家养小精灵的权利
嘶,一大盘蟑螂堆?!梅林!谢谢你乔治,你让我对格林德沃教授的伟大有了更深的了解
56L弯角鼾兽
那你应该谢谢的是弗雷德,赫敏
57L我爱大鸡腿
@ 弯角鼾兽 卢娜别那么在意这个,连我妈妈都分不清他们
58L
韦斯莱兄弟的表演,还是一如既往的精彩
59L我是乔治
谢谢上面那位朋友的赞美,欢迎多多光顾我们的生意!
60L格林格拉斯
红毛安静,打小广告可耻,让波特回来继续讲!
61L是波特不是破特
咳,那我开始了。首先不得不说格林德沃教授真的是个咒语水平很高的巫师,我敢说,他拿着魔杖只是为了做样子,他完全可以轻轻松松施无杖咒语。然后他在第一节课上就教我们呼神护卫(虽然这个我三年级就会了),这一节课又教我们飞来咒(同样很不巧,这个我四年级就会了)
62L斯莱特林荣耀
我也敢说,你不是在吐槽,而是在炫耀,破特你太虚伪了
63L为了家养小精灵的权利
这次我竟完全认同马尔福的话[斯内普拍手.JPG]
64L我爱大鸡腿
哦哈利,讲真,第一节课上你上去示范成功后那得意洋洋的样子,让我真想一魔杖捅你脸上
65L是波特不是破特
……
66L是波特不是破特
我们继续来说格林德沃教授吧!格林德沃教授先给我们演示了点简单的,比如“魔杖飞来”“银杯飞来”什么的 ,当时站在人群中的我正昏昏欲睡,高强度的魁地奇训练让我精力透支(这是在陈述事实!),突然,我听到教授又说了什么,然后四周一片倒吸气的声音,我就睁眼一看(我为什么要睁眼?!),梅林的内裤!他说的是“邓布利多飞来”吗?为什么我看到邓布利多被格林德沃抱在怀里?!那是不是他说“梅林飞来”就能看到梅林了?!梅林啊!公主抱!
67L是波特不是破特
被格林德沃教授抱在怀里的我们的校长先是一脸茫然,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反手就笑眯眯地给格林德沃教授来了一个倒挂金钟
68L是波特不是破特
结果被倒挂金钟的格林德沃教授居然一点也没有生气,隔着安静如鸡的人群我甚至听到了从他喉间溢出的轻笑,该死的低沉又性感(这句划掉!)然后心情颇好的格林德沃教授还在邓布利多的脸上亲!了!一!下!亲了!他还被挂着呢!!!在一片魔杖落地的声音中,格林德沃教授的声音居然还是清晰地传入我的耳内,他说:“乖,别害羞”。
69L是波特不是破特
乖……梅林,他对邓布利多说“乖”?!我赌上我的火箭弩确信那些匆忙捡起魔杖的都给自己来了个闭耳塞听,感谢梅林!感谢闭耳塞听!
70L是波特不是破特
对了赫敏,你的魔杖还好吗?
71L为了家养小精灵的权利
赫敏的魔杖:谢谢你哈利,我并不好
72L我爱大鸡腿
……
73L我爱大鸡腿
哈利!我一个激动把树蛙捏爆了!恶心死我了!都怪你!
74L是波特不是破特
你去和格林德沃教授讲啊!!
75L
世界真玄妙,格林德沃教授和校长……梅林!
76L
突然羡慕上了这节课的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
77L是波特不是破特
等等这反应不太对,为什么斯莱特林那几位这么平静
78L斯莱特林荣耀
蠢狮子就是蠢狮子
79L本小姐一魔杖抽死你
太好了达芙妮,我们可以确定格林德沃教授是上面那个呢!@ 格林格拉斯
80L格林格拉斯
有了素材就去写稿吧潘西,再不交稿《猫头鹰日报》的读者都要发吼叫信来霍格沃兹了
81L我爱大鸡腿
???@ 是波特不是破特
82L是波特不是破特
……@ 我也没有用罗恩,你可以去翻翻《猫头鹰日报》
83L为了家养小精灵的权利
不用翻了,那个我有印象!我还以为是有人在故意侮辱邓布利多先生呢,没想到!容我去图书馆冷静一下!其实我更希望梅林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84L为了家养小精灵的权利
或许你可以让马尔福给你们讲讲@ 斯莱特林荣耀
85L是波特不是破特
我拒绝!!!
86L斯莱特林荣耀
呵,你以为我想?这本来只是斯莱特林才配知道的事,虽然对于伟大的格林德沃先生的伴侣是邓布利多这件事表示很惊讶,但我们尊重这位大人的决定,并且对他选择勇敢公开这件事情表示由衷赞叹
87L是波特不是破特
……
88L我爱大鸡腿
……听听这谄媚的语气
89L斯莱特林荣耀
你这是嫉妒,嫉妒斯莱特林同那位大人关系的亲密!
90L是波特不是破特
为什么是“那位大人”,这个用词很微妙啊……
91L斯莱特林荣耀
破特你居然不知道格林德沃先生就是那个被称为本世纪最危险的黑巫师的人吗?尽管我认为应该是最伟大的。只是现在他从良了,就像我的汤姆爷爷一样。
92L是波特不是破特
……我只知道邓布利多被誉为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
93L斯莱特林荣耀
难怪,看来孤陋寡闻的蠢狮子也不知道格林德沃先生别致的胸章其实是他和邓布利多的血盟喽
94L斯莱特林荣耀
也没有注意到有求必应室的某一特殊房间里不时会有淡淡的残留的麝香是吗?
95L是波特不是破特
……
96L是波特不是破特
别讲了马尔福!!!真的,别讲了!!!
97L斯莱特林荣耀
嗤,破特你这是不好意思了吗?那如果我告诉你格林德沃教授的办公室里会有哭泣声和呻吟声,那你是不是要说你的脸已经比韦斯莱的头发还红?
98L格林格拉斯
哦,德拉科,你怎么好意思调戏我们纯情的哈利•波特呢?别忘了在麻瓜家里长大的他可没有你那么丰富的性启蒙[捂嘴笑]
99L本小姐一魔杖抽死你
糟了,这么坏坏的德拉科,太让人心动了
100L是波特不是破特
不,其实我要说,我刚刚发现格林德沃教授站在我身后
101L斯莱特林荣耀
!!!!!!
102L是波特不是破特
在你说那段荤话时,他已经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开始凉凉地笑
103L是波特不是破特
我心里开始发毛了,马尔福,请你走好,别再回来了
104L格林格拉斯
那个,德拉科,我和潘西先回地窖了,梅林保佑你!
105L斯莱特林荣耀
也许我可以挣扎一下!
106L蓝色是阿不思眼睛的颜色
不用解释了,小马尔福先生
107L蓝色是阿不思眼睛的颜色
我想我该同里德尔先生讨论一下他对晚辈的教育问题了
108L蓝色是阿不思眼睛的颜色
所以,麻烦小马尔福先生圣诞假期回一趟马尔福庄园
109L我爱大鸡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尔福你也有今天!
110L巨怪请自觉不要动坩埚
背后议论教授,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111L巨怪请自觉不要动坩埚
波特来我办公室!
112L是波特不是破特
说过了不是我!为什么要我去?!
113L巨怪请自觉不要动坩埚
顶撞教授,格兰芬多再扣五十分!现在,立刻,过来!
114L变形猫
波特!
115L我爱大鸡腿
哈利我对不住你
116L巨怪请自觉不要动坩埚
韦斯莱,把另一桶树蛙也清理了!
117L我爱大鸡腿
梅林!
118L变形猫
也许霍格沃兹该禁止带麻瓜手机了
119L牙疼
米勒娃,也许你需要点蟑螂堆
120L变形猫
不了阿不思,你还是留着蛀牙好了自己吃吧
121L蓝色是阿不思眼睛的颜色
亲爱的阿不思,你可以把它们给我
122L谁看见了我的蟾蜍
所以,发生了什么?
——————此楼已封——————
管理员费尔奇:呸!

评论(13)

热度(260)